松鼠“归”鱼

[源轩]“钓”


备忘录存了好久,一直想发😭,一直没时间😢,今天终于发出来了



看个乐呵,文笔不好请见谅,谢谢!!



禁止🚫上升小孩!!!禁止🚫上升正主!!!!如果上升半夜ss爬你床!!









正文:

张太公钓鱼,愿者(轩儿)上钩

你钓“鱼”我“钓”你



前情提要:福气TV,今天需要大家进行一部自导自演的短篇电影,根据每个人分到的歌词拍摄。



拿到歌词之后大家都开始进入了准备阶段,寻摸道具,琢磨剧情。张真源看大家都找好了自己的拍摄伙伴一起研究剧情了,他坐在凉亭里,看着自己面前的歌词犯了愁,拿着笔在本子上写写画画,始终没有进行下一步。



而另一边我们的小宋老师又开始他的奇奇怪怪的小妙招了,趴在泳池边上想要将手机放进水里拍摄。奈何泳池边太矮,泳池里的水位又太低,宋亚轩只能跪趴在边上,拿着手机伸手向下准备拍摄。因为想要更好的拍到想要的,只好再向下趴,不由自主的臀部开始翘了起来。想要拍远一点,一使劲,结果上衣被牵扯出来,漏出来一节白嫩的肌肤。(详情图请移步福气TV自导片那一期)



张真源本来坐在凉亭正在苦思冥想地思考剧情该怎么拍摄,不经意间的一回头,看着如此勾人的画面。心跳漏了一拍。眼神开始变得勾人……



一天的拍摄结束了,成员们回到了各自的房间准备洗漱休息了。宋亚轩进入卫生间洗漱,刘耀文正一脸放松的躺在床上玩游戏,张真源打开房门走了进来。



“耀文儿,翔哥说他太累了,让你过去给他放松放松”张真源貌似不经意的说到



“好嘞”刘耀文特别积极,一骨碌跳下床,去找他亲爱的香香公主了



张真源“送走”刘耀文,走到房门前,就这么顺手关上门,“咔哒”,门落锁了。



“刘耀文儿,把床头的面膜拿给我,别锁着门,一会儿马哥过来商量剪辑还得开门,多麻烦……”宋亚轩一边擦着脸上的水,一边数落着刘耀文,浑然不知刘耀文已经去找他的香香了



“记得去把门打开啊”一只手从旁边伸过来附带着一张面膜,宋亚轩伸手拿过,连头都没带转一下。



张真源看人居然没看到自己,就想着逗一下自家这个心大的小宝贝。



因此就有了这一幕,他拿他退,他们都插翅难飞,就在宋亚轩快要拿到的时候,张真源反手抓住宋亚轩的手腕,往怀里一带,宋亚轩就意料之中的摔进了张真源的结实有力的胸膛里……



“啊”一声惊呼,宋亚轩懵的还在想刘耀文好大的胆子,刚想推开他进行一场光明正大的华山论剑。结果发现挣脱不开,刚思考着刘耀文什么时候这么大力气了,就闻到了一股专属的熟悉的体香,还有这肱二头肌,这胸肌,这腹肌,这细腰……啧啧啧……宋亚轩忍不住捏了捏,摸了摸。



等宋亚轩摸爽了之后,抬头,映入眼帘的是张真源一脸宠溺的笑,但是仔细看的话能看出还有一些隐忍,毕竟软软糯糯的轩轩宝贝现在正在他的怀里摸他啊。



虽然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,张真源的钓系怎么越来越让人把持不住了呢,宋亚轩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,转移话题“你怎么来了,刘耀文呢”


“我来陪你睡觉,他去找翔哥放松去了”张真源一脸认真



睡觉……现在宋亚轩的脑子里满是这两个字,愣是没听刘耀文去干啥了。宋亚轩的脸瞬间红了,张真源看着这么可爱的轩轩,再也把持不住,将宋亚轩拦腰抱起。



“轩轩的腰还是一如既往地软啊”张真源将宋亚轩轻轻地放在床上



“嗯……”宋亚轩有些敏感,羞得一直想往张真源怀里躲



“轩轩的腰好软好白,以后只能让我看好吗”



“好”宋亚轩被钓的神魂颠倒的



突然,



“诶,张真源,你手干啥呢”宋亚轩刚答应完就感觉到一只手正在自己腰部周围游走



“不干啥,就摸摸……”张真源一脸认真的说




付费内容不便观看



散了散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3)